项圈

失忆梗he续

2018年啦,新年新气象,爬上来给老王和小明一个甜甜的后续~

希望二位先生来世不遇战争,不成离人,师生也罢情人也罢,要幸福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一刻钟零点的时候,小院的门被敲响了。

王天风警觉的睁开猫一样的眼,摸出枕下的枪,无声无息的摸到门边。他双手握枪,侧身倚在墙上,等了一分钟,压低声音问道:

“哪位?”

几个小时前刚刚离去的青年的声音在门外响起:

“……是我,明台。”

王天风放开一只握枪的手打开门,一把将年轻人拉进来,小心的环视一圈门外,才落锁转身,向年轻人怒道:

“大半夜来找我,你疯了?还报自己的真实姓名,命不要了?我以前……你以前是怎么毕业的?进门前检查过有人跟踪吗?家里的佣人呢,知道你出门吗?做我们这一行,就是不能…”

“不能相信任何人,我知道。”

年轻人向前逼近一步,

“可是我曾经那么相信你,”

王天风愣住了。

“老师。”

明台半低着头,步步紧逼,将王天风逼到院墙边。王天风退无可退,眼看着自己学生的脸一点点凑近,他有些难堪的偏过头。

“明台,我当时也有诸多不得已。”

明台的脸停在停在他的颈边,像只小动物一样在他的领口嗅了嗅。

“我知道,大哥告诉我了。”

“我想知道的是,我来北平这么久了,我认识王成栋这么久了,我把过去发生的所有事情,我对您所有的感情都告诉您了,我……我跟您说我要订婚了。”

明台双臂虚环着王天风,把头埋在他肩膀上,声音闷闷的:

“老师,您居然,居然瞒着我。”

王天风长叹一口气,在明台怀里抽出一只手回抱住他,一下一下地温柔的拍着学生的背。他感觉到明台的手臂锁的越来越紧,这让他有些喘不过气,然而他什么也没说。明台像一只被遗弃之后吃了好多苦才见到主人的小狼狗,委屈的不得了:

“老师,你别想着不要我了……”

两个人在外面拥抱了好久,直到王天风在北平12月的夜里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明台才放开王天风,拖着他进屋。点亮灯,王天风发现学生的眼眶红了一圈,忍不住打趣他:

“多大人了还哭,毒蛇知道了肯定笑话你没出息。”

前军统特工瘪了瘪嘴,拿他那双狗狗眼眨也不眨的盯着王天风,作出一副“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”的赌气的模样来。王天风见他一副受委屈的小孩子情态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年轻人头顶的一簇软发,放柔了声音道:

“不告诉你也是不想让你总想着过去的事,能好好跟锦云……”

明台抓住王天风安抚他的手,双手握着。他认真的盯着王天风的眼睛,一字一句道:

“老师,我不喜欢锦云,我不会跟她结婚。”

烛火霹雳啪啦的烧着,屋内又温暖又安静。明台着迷的看着他的老师轻轻的微笑起来,他抽出自己被明台握住的手,扣住年轻人的后脑,侧过头,温柔的在年轻人的唇边印下一个吻,

“放心,我不会再走了”

明台睁大眼睛,屋里的钟走过了十二点。

“明台,新年快乐,还有”

他吮吸着年轻人的唇瓣,诱导年轻人张开嘴,绵绵密密的与他接吻,

“我爱你。”

—END—

各位新年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